南瓜之行

禮拜六,與兩個小Y約好一起到Central Park參加Pumpkin Festival,可惜天公不作美,頻頻下雨,但小小的雨是擋不住我們參加活動的熱忱,如之前的約定:三點中央公園72街會面。但我又遲到啦,地鐵一到53街,與老公匆忙下車後,原本應該搭6號車往Uptown方向前進,不過我們臨時改變計畫搭公車去。外面陰雨綿綿,想像站在路口等待我們的Yvonne,讓我心裡好愧疚,隨便攔了一輛公車便上車,沒想到車子到了58街轉向了,與老公急忙下車,無法再花任何一秒等車的我,二話不說,從58街快步行走到72街,沿途老公不斷的取笑與叨叨念更加深我的罪惡感,Sorry Yvonne!!

到了72街後,大家開始玩起捉迷藏。我打電話給Yvonne,她說在莎士比亞劇場附近,可以過來Bethesda Fountain會合。但事實上,她已經越逛越遠啦。打電話給小黑,她說她在西邊大時頭旁,也可以走過來噴水池會面,但實際時,沒有人知道自己正確的位置,迷失在這大自然的環境中。最後,遲到加上捉迷藏,大家見到對方的時間是原本約定的一個小時後。

當天的雨,一陣一陣的,但中央公園的人潮似乎不受影響,小孩一樣裝扮成可愛的公主、消防員等,大人們忙著拍照,風雨無阻。而Pumpkin Festival當然就是以南瓜為主角的活動啦,所以整個公園裡到處都是南瓜,除了地上有剛刻好的南瓜排排站,幾乎人手一顆南瓜(現場免費送南瓜)。大會除了準備南瓜展外,還有現場表演活動、農場品攤位及許多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等。我們選了一個大家都期待的南瓜雕刻區擠進去,一人各捐$1,刻南瓜去。大家的第一次,沒經驗的挑了一個很生的綠南瓜,所以雕起來比想像中困難許多,你一刀,我一刀的,沒有目標的亂雕,可是最後成品卻出奇的可愛,之後,我們把它留在公園的南瓜隊伍中讓大家欣賞。



一整個亂的南瓜之行,卻出奇的好玩。
還有更多Halloween Festival照片,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