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記憶

還記得這卡通人物嗎?如果你還叫的出他的名字,代表你還不算老?!



每天晚上我最喜歡踡著身體睡覺,這樣的姿勢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舒適感,但對同床的人而言好像就不是這麼一回事,老公因此常抱怨我的睡姿讓他很有距離(因為都抱不到,嘻嘻)。昨天,也是這樣的情況,他問我到底為什麼喜歡這樣?我不經思索的回了一句 “我學Fido Dido的阿”,他整個人先楞了一下,好像我誤闖了七年級的秘密世界一樣,然後好像又勾起什麼回億般的問我 “你也知道Fido Dido喔,我以前很會畫他”。我好氣又好笑的說 “我跟你一樣年輕,好不好?我也很會畫阿,就一個三角臉配上幾根“PUNK ”頭,有什麼好得意的”。

沒想到一個看似簡單的線條結構卻讓人如此印象深刻,而且這記憶還自動轉至永久記憶區,真神奇。還記得這紅極一時的「七喜」小子嗎?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