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旅程

最近的生活還算愜意,除了工作上不能達到完美境界,其他的都很滿意,身體的狀況也算是進入懷孕以來最舒服的階段,比起之前的孕吐、狗鼻子加上身心的疲累,以及之後要面臨的超大肚子、做任何事情都要更加小心翼翼及動不動就來個腰酸背痛,這段時間算是辛苦路程中最幸福的小插曲,所以珍惜這段時光,好好把握三人世界來臨前兩人的甜蜜世界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於是,密集式的周末旅程就這樣展開啦~

國慶日長假期,在朋友的邀約下,我們往波士頓出發,展開三天兩夜國慶煙火自由行,沿途停留朋友之前唸書的羅德島,享受道地的龍蝦大餐,海灘散步,下午來個校園巡禮,晚餐再補上個牛排大餐、夜遊,然後開心滿足的回飯店休息。


現抓現煮的龍蝦大餐,超棒的啦~

隔天,到Boston Downtown走馬看花,到處吃吃喝喝,傍晚時分,到指定地點等待晚上的重頭戲~國慶煙火~



雖然是第N次到波士頓,許多景點也是重複的看了又看,但有好朋友的陪伴與老公的體貼照顧,讓整趟旅程相當的輕鬆與自在。煙火的美不需多加描繪,但珍貴的友誼與愉快的心情卻值得時時刻刻紀錄下來,再三回味~


後面那兩位先生是誰阿?
更多國慶煙火在Boston,請看這裡

隔一個星期,與朋友相約到Bear Mountain野餐。當天的天氣很好,與幾位已經當媽媽,準備當媽媽,及未來的媽媽一起坐在樹下聊天看著小孩玩耍,心情很愉快。想到不久之後,我也將成為出門大包小包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族,情侶手牽手逛花園時,我必需在廁所裡忙著把屎把尿,心理真是期待又擔心做不來。不過,看到每位媽媽都笑的這麼開懷,我想也許是我多慮了,也許小孩帶給大人的快樂會遠遠勝過折磨(不是嗎?) ,也許吧…等我慢慢體會,再跟各位報告!!



人老不能不服老,人肚子大了更不能硬撐。連續兩個禮拜的玩耍,我不得不承認真的好累ㄚ,輕微的腰酸背痛陣陣襲來,上班還常不自主的想打瞌睡,我想我應該要乖乖休息一下了。但心裡那不安分的因子卻又悄悄的騷動著,小聲著喊著What’s Next Destination?Festival of ballooning in NJ及可愛城市Philly正熱情的向我招手,停不下來的媽媽正計畫著…

2 則留言 :

貝拉 提到...

快來玩吧!!費城就交給我啦!!

SandyHo 提到...

呵呵呵~不好意思,打擾啦!!禮拜六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