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採採樂

在大蘋果之都住了三年多,卻沒去採過ㄧ次蘋果,還真有點汗顏。這次,藉由朋友的邀請,大肚婆玩性大發,頂著大肚肚,跟著大家一起採蘋果去啦~



Weed Orchards果園是我們的目的地,其實離New Paltz(前篇介紹的世外桃源)不遠,離Woodbury Premium Outlet也不遠,離莊嚴寺也很近,也就是說我們這幾個周末其實太隨性的在紐約上州這塊區域鬼混了,因為,如果有計畫性的安排這幾個點,2天1夜的行程應該就可把這些地方走透透,過個充實的週末!如:莊嚴寺-採水果-New Paltz(過夜)-Woodbury Outlet-滿足的回家,但以大肚婆目前的情況,還是一週一個點慢慢玩來的保險,免的同行者要隨時擔心送我進產房,玩的提心吊膽的。

Weed Orchards比想像中的果園來的有趣多了,雖然我只有小時候在台灣採過ㄧ次桃子及美東兩次採櫻桃的經驗,不過,Weed Orchard算是我看過最有規劃及農產品種類最豐富的果園。在這裡,除了可以採蘋果,還可以採南瓜、葡萄、梨子、番茄、茄子、青(黃/紅)椒、桃子、辣椒,還有高麗菜等,另外,還有玉米迷宮可以玩。而且,光蘋果的種類就有8種以上可選擇,如Gala、Early Fuji、Nacintosh、Ginger Gold等等,每磅$0.99計算,裝滿一袋也只要$17,非常划算。而且,去了一趟果園,讓我知道原來這麼多不同品種的蘋果可以住在同一個果園,真妙~




9月多還有許多蘋果沒成熟,10月應該才是採蘋果的最佳季節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不把人力算入的話,這一大堆蘋果只要$10,相當便宜,重點是新鮮又好吃,我愛!!

當天,我們沒有認真的當果農,倒是很認真的試吃了各式各樣的水果,也很認真的拍了許多照片,請看這裡

Weed Orchards農場資料:
43 Mount Zion Road, Marlboro, NY 12542
(845) 236-2684 or (845) 236-0237
http://www.weedorchards.com/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