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

再8天,Chloe就滿六個月大了。回頭看看她的成長照片,驚覺!!時間過的還真快。說真的,我已忘光光當時生她的痛。每天抱著她吃ㄋㄋ,幫她換尿布,陪她睡覺覺,跟她玩玩具,我沒意識到時間飛快的流逝,更沒注意到她成長的快速。六個月了,她從每天躺著等人抱抱,到現在吵著自己坐坐。從每天一頓50ccㄋㄋ,到現在每頓180cc。從每天哭哭,到現在笑呵呵。從每天一號表情,到現在吐舌皺鼻作鬼臉。從每天等人按摩,到現在自己做瑜珈。這一點一滴的成長,我捨不得錯過。



1到6個月的照片,你猜的出順序嗎?
有沒有發現她的眼睛變大?有沒有發現她皮膚更白皙?有沒有發現她長高、長大了?
鐺鐺~答案揭曉
左下角那張是她剛出生快滿月照的,當時的小臉蛋上還有點小紅痘,頭髮少的可憐,所以滿月沒剃頭。右上角那張是第二個月照的,一個月感覺長大許多,拍照懂得對焦,眼睛慢慢變大,但頭髮一樣沒進展。左上角那張是第三個月照的,肥肥的雙頰讓人想掐一下,眼睛持續變大中,不過看來是內雙,拍照愛吐舌。左中那張是第四個月照的,開始有主見,喜歡坐坐,對於身邊的事情有強大的興趣,鼻型長的端挺,櫻桃小嘴。右下角那張是第五個月照的,這月是"面子最大"的一個月,看到的人都說 "養的好",一外雙一內雙的眼睛像極媽媽(慘!)。正中間那張是近期照的,可獨自坐坐,因不舒服臉頰肉蕭瘦不少,不過看來秀氣許多,眼睛持續撐大當中,但頭髮還是...

寶貝,謝謝妳伴我度過每一天,讓我天天都好充實,好快樂~~~愛妳!!!!!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