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的搭訕

上週末,與老公到星巴克買咖啡後
我站在門口等老公如廁
一名30多歲男子朝我走過來
在搞不清楚狀況下,他(以下稱白目)開口說:“我有兩個朋友在那喝咖啡,妳要不要過來坐一下?”
我:“阿?什麼?” (我以為我聽錯了,這種招數不是應該只會在Bar出現?)
白目又說了一次,並指向不遠處的兩名男子
這次我聽清楚了,白目是在撘訕並邀我過去跟他們一起喝咖啡聊天
在我還來不及回應時,白目又接著問:你是日本人嗎?
我:我不是日本人,也沒空跟你們喝咖啡,我跟朋友有約
白目還是不死心的問: 那你是哪來的?
我:台灣
之後看白目還是沒有離去的意思,只好使出我的殺手劍-閃閃發亮的鑽石照他
白目盯著我的戒指問:你結婚了喔?
我:是的,我在等我先生
白目:喔喔,好吧。掰掰

由此證明:
1.紐約無聊男子真不少,從白天就出門捕獵
2.日本女生給人的刻版印象可能比較好騙
3.不喜歡被搭訕的女生,請隨身帶著戒指(在美國很好用)

當然,最重要還證明: 少婦還是很有魅力ㄋ,呵呵~

2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TO:各位看官
你們看歸看
也得留個言吧
尤其是這篇!!
她的重點就是最後一句~
"少婦還是很有魅力ㄋ"

怎麼都沒人附和呢?
我先來拋個磚吧!

maolung 提到...

常在電影電視上看到的場景, 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多少應有些驕傲吧. ENJO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