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出差悲歌

為什麼每次到邁阿密出差都這麼倒楣阿…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出差結束要回紐約時卻遇到美東大風雪,所有飛機停飛,隔了三天後才回的了家。 今年情況也好不到哪,出發的第一天就遇到紐約大風大雨,班機延誤 6個小時,到邁阿密時已凌晨兩點(加上禮拜日月光調整時間後為三點) ,哎!心情真鬱卒。之後由機場坐計程車到飯店,由於時間很晚加上環境不熟悉,覺得飯店離機場好遠好遠,付錢時跟司機要收據,妙的是他的收據剛好用完,可是沒收據我沒辦法跟公司報帳,難道這樣的折磨還要自己掏腰包阿?跟司機兩個人正發愁時,好在有輛計程車剛好經過,司機馬上衝出去攔住並要到收據才解決這烏龍事件。不過一到飯店房間,我就想回家 了,因近日許多大型展覽在這舉行,所以各飯店紛紛漲價, 連這間二星級的飯店,一天也要價美金120左右,但這真的是我住過最差的飯店。飯店分兩棟,一個三層樓是與大廳相連,另一個五層樓是獨立的也就是說進出不須經大廳,而我的房間就是被安排在那沒人管的五層樓裡,好沒安全感,加上飯店樓下有海邊酒吧,讓原本想睡的我卻怎麼都無法安心睡覺,慘!! 明天就要到會場佈置了,參展的22箱包裹卻遲遲沒收到,打電話去問才知當初同事填寫運送單時忘記勾選禮拜六可以送貨的選項,所以東西會比預期的時間晚ㄧ天才到,天阿!!!到邁阿密之後真的所有的事情都不在我掌控的範圍內,好無力。外面的天氣很好、風景也不錯,不過我的心情卻很大便,不知道接下來幾天情況會是如何 ,只希望明天睡起來這些倒楣的事情都可以通通忘記,讓一切重新開始。

突然好想念紐約的冷天氣與吵雜的喇叭聲,好想回家!!!!

延誤的班機

等待的無奈

飯店看出去的海景

1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邁阿密回來了沒?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