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啦~

回來啦~回來啦~Sandy從台灣回來啦~
如果再不來寫點東西,我的小小世界會不會永遠被大家給遺棄ㄚ!?(是吧!是嗎?頭上浮現的問號不斷擴大…擴大)。其實一直想把這趟好玩、好吃、好看的事情通通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但回來至今,我的身心仍無法合一,身體不聽話的停留於台灣時間,心卻必須乖乖回歸於工作,因此疲憊不已。早上常有想吐的感覺,下午又昏昏欲睡,晚上吃了Sleep Aid,卻常常在噩夢中驚醒,曾經偷偷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但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太多慮,這些症狀明顯的是睡眠品質不佳的後遺症。雖然失眠時,許多台灣的回憶早已化為文字在腦海中盤旋了幾百回,有好笑的,也有讓我想到就熱淚盈眶的,不過,每每坐在電腦前,我的腦子卻是一片空白(慘~)。所以,我決定用照片來述說睽違5年M&S回台過節小故事,有著照片的輔助與說明,應該比說的天花亂墜來的直接吧,請大家一塊來欣賞M&S回台享樂完整收錄版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
好想念樂群湯圓之家喔!!

SandyHo 提到...

這家店應該在你家附近吧!!放心,我幫你吃了好幾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