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的可愛

朋友的公司最近正在舉辦你甜蜜我送電腦活動,只要於1.15~2.14.09上傳一張你跟阿哪答的親密合照(請不要太限制級喔),就有機會成為粉紅電腦的幸運得主!!可惜,本活動只限美國地區,所以請大家用力幫忙推一下,不過如果沒空也沒關係,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贏得大獎。


活動詳情,請點這裡

這活動讓我想起大學時期,家附近的知名蛋糕店也響應情人節而推出你甜密我請蛋糕活動,活動內容類似朋友公司的行銷方式,就是把兩人的甜蜜合照貼在愛的宣言卡上,並同意店家張貼於佈告欄,就可得到免費蛋糕套餐兌換卷一張(包含精緻蛋糕一塊,香濃咖啡一杯,再配上手工餅乾幾塊)。當時相當著迷他家蛋糕,所以,一看到活動介紹,就二話不說的出賣了當時的男友,享用到一客免費的甜蜜蜜套餐。當時年紀還算小的我,對於這麼好康的事,樂此不疲,於是再次出賣姐姐與姐夫,爸爸媽媽,開心著獨享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這一切卻在爸媽到店裡用餐,意外發現自己的照片被貼在餐廳刊板上而東窗事發,最後我只好硬著頭皮、含著眼淚、掏出餐劵,"請"所有受害者到店裡吃蛋糕。回想起過去的自己,真是蠢的可愛~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