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4M 大寶經典語錄

老公,辛苦啦~
大寶:媽媽,我四歲生日時想養一隻小狗跟去迪士尼樂園玩,可不可以?
:可能沒有辦法喔,那要花很多錢耶,妳只能挑一個
大寶:那要爸爸再多賺點錢就好!
:那如果我們真的養了一隻狗以後都沒辦法出遠門玩了,不然小狗一個人在家會很可憐,沒人照顧它耶?
大寶:那我們就再養一隻狗媽媽來照顧它不就好了!

也太早作好人生規劃了?!
大寶:媽媽,我16歲時可能就不會想養小狗了
:喔,為什麼?
大寶:因為我那時候就會有一個男朋友,可能就沒時間照顧小狗了!

愛我請不要傷害我扭曲版
:趕快吃,我已經等妳很久了,再不快吃我要去拿棍子了
大寶依然不受威脅的東摸西摸,屁股扭來扭去的沒一刻可以在椅子上坐穩
:講最後一次了(起身作勢要去房間拿棍子,其實我們家根本沒那東西)
大寶拉住我的手說:媽媽妳不昰最愛我的?為什麼還要傷害?

完全無法以身作則的小大人
除夕夜,我與婆婆邊吃飯邊聊著天
一旁慢吞吞吃飯的大寶滿嘴食物的對著奶奶說:妳不要一直說話好不好,巧虎說一邊吃飯一邊說話是不對的,這樣食物很容易跑到氣管會噎到,就會咳嗽。(我心想 "那妳現在滿嘴食物是在幹嘛?")

不昰所有的車都能開
前兩天康州下起了無情的大雪讓原本計畫來過節的小姑無法前來家裡同樂
大寶:姑姑,妳今天會來我家嗎?
小姑:可能沒辦法耶,火車只開到STAMFORD就不開了,所以沒辦法過去
大寶:那姑姑妳就自己開阿,我們再去車站接妳!
小姑:哈哈哈~

3Y4M的大寶(最左邊照片是她用胖嘟嘟的手指頭摳摳牙,最右邊的照片是她偷穿媽媽的雪靴好得意的表情)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