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女孩

小孩是上天創造最美好的一件作品,有著不同的相貌,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喜好,不同的思維,卻有著『可愛』的共通點。小眼睛有著屬於她迷人的地方,瘦巴巴的有著她秀氣的骨感,就算鴨子嘴也有她惹人愛的一面。我家二寶除了擁有每個孩子該有的基本元素,那可愛的外表,還多了ㄧ個超級愛笑的天性,開口一笑眼睛彎成一道月亮眼,甜滋滋的模樣,可愛到難以形容。


檢查身體時傻傻的對著醫生猛笑,導致醫生無法專心跟我說話,頻頻問 她是在對我笑嗎?”。參加姐姐每星期 30分鐘的故事時間,也是一路陪笑到底,讓講故事的婆婆每回與她對上眼就跟著想笑。其實,我還蠻好奇二寶這樣笑臉迎人的個性是遺傳誰?!因為我跟老公總是一附正經八百的樣子,想逗我們笑還真有點困難。加上懷二寶那段時間我身心俱疲,心情好的日子用一隻手指頭就可數完,對於肚中的她愧疚多於喜悅,但沒想到,二寶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古錐到爆炸。對於她的完美出現我滿心感謝,尤其看見她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時,我更相信她是老天爺派來的天使,希望我能放寬心生活,把日子過的正面點。

喔,你問我她會不會哭?廢話,哪個小孩不會哭! 會常哭嗎?恩,她不笑的時候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哭,但也因為她愛笑的個性所以哭起來特別令人心疼。愛笑的女孩總在外表加了好幾分,愛笑的女孩總是特別討人喜歡,希望二寶能一輩子都這麼的笑口常開,永遠開心的綻放著她那花朵般的笑容~

1 則留言 :

Yica 提到...

我也發現她超愛笑耶 真令人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