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衛生的母女對話

有天我跟大寶躺在床上聊天順便陪妹妹玩,大寶嘴裡吃著森永牛奶糖,玩著玩著她跟我說 媽媽你嘴巴打開,然後摸摸我右臉頰說 你要再張開點到右臉頰凹要去才可以,於是我把嘴巴打得更開點,沒想到這時大寶臉一湊過來,嘴裡的牛嘎糖就往我嘴裡送,我又好氣又好笑的追問 是誰教你玩這種把戲?” 她眼珠子轉阿轉然後小小聲地回我說 是我自己啦!” 我訝異3歲多的孩子就懂得戲弄媽媽,真是鬼靈精一枚耶!於是,我不甘示弱的假裝把牛嘎糖從嘴裡拿出來往她屁股一放說 你屁股被牛嘎糖黏住啦,今天可能沒辦法便便了!” 大寶聽到後馬上伸手摸摸屁股然後得意得跟我說 沒有阿,媽媽,我說 等等你屁股一熱牛嘎糖溶化了就黏起來了。過一會,大寶洗澡時,我早已忘了這件事情,只見她不停得轉頭望著她的小屁屁然後說 "媽媽,糖果ㄋ?”,我笑翻了。與天真無邪孩子談話中得到的快樂真的是一天辛苦工作中最大的慰藉,下次大寶還會用什麼怪招來整媽媽,母女倆又是如何諜對諜,咱們拭目以待!!

静如處子,動如脫韁野馬!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