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會

ㄧ年一度的生日大會又來了,說不期待是假的,但到底期待什麼也不知道。說不要慶祝也是假的,但真要慶祝帶著2個小蘿蔔頭哪也別想去。早早就跟老公說好別送禮物多花錢,只要買個大蛋糕幫我唱唱歌就好; 但生日真的快到時,我心卻又空虛的發慌(好啦,我承認我真得很難懂…)。說好別去在意臉書上朋友的生日留言,卻每幾個小時就檢視一次自己到底被多少人祝福著,我真的矛盾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原本老公說好生日當天要請假帶我們全家出去玩,但人算不如老闆說得算,每次只要有計畫通常公司就會 剛剛好有案子要趕,導致計畫不成行,往往只有驚沒有喜,哎呀呀。知道計畫變卦的當下,老公不斷跟我道歉,我雖然失望但也沒辦法生氣,畢竟是為了工作阿!而且他也表示只要一忙完就趕回家陪我們吃晚飯,隔天還會請一天假陪我補過生日,雖然當下心情有點難轉換,但似乎也慢慢習慣這樣的過生活,而且他也盡所能的彌補一切,道歉的那麼誠懇。

生日當晚吃完晚飯,老公帶著大寶到Wholefood幫我挑了一個小蛋糕,雖然很甜很難吃,不過有著大寶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我一樣開心的把蛋糕吃光光。而老公原本秘密訂的Lady M招牌蛋糕卻晚了一天到,於是大寶又盡責的幫我唱了一次歌,我又多許了三個願望。雖然生日大會型式簡單,行程延遲,卻有著家人滿滿的愛與祝福,今年活動圓滿落幕,我很滿意也很開心~謝謝我最愛的老公與貼心小天使~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