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夢

上星期老公到大陸出差幾天,2個小蘿蔔頭互相傳染感冒,全天24小時服伺著2位公主,神經緊繃的很,每天晚上倒頭就呼呼大睡,卻沒辦法一覺到天亮,整晚這個咳嗽不舒服,那個鼻塞睡不好。老公回家後,小朋友的狀況慢慢好轉,有個人依靠肩上的重擔也減輕了不少,晚上睡著睡著還有時間做夢呢!

昨晚,我意外的夢見了2大天王(劉德華vs.郭富城) ,雖然他們都很帥,可是我從小到大從沒迷戀過他們,至於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夢境裡,我也很納悶。而我夢中的劇情更是扯的令人覺得好笑,故事大概是這樣的,我被這2位老帥哥追求著,中間發生什麼事我也給忘了,只記得最後我選擇了劉德華,與他遠距離的交往著,他還為了我每個周末搭飛機來陪我...,只是,劇情還來不及進入高潮就被哇哇哇的叫聲把我從夢中拉回現實面,睜眼一看二寶趴在我身上拍打著我的臉。

起床後我跟大寶說,媽媽昨晚作了一個好夢,大寶不停的追問我是什麼樣的夢,我說:是一個你不會懂的夢;一個屬於媽媽那個年代的夢;一個中年婦女該起床還賴著不起床作的白日夢,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