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there~

天阿,我壓根也沒想過會再次提起勁,坐在電腦桌前敲打起鍵盤。雖然,每天一樣花了好幾個小時盯著這個小螢幕,但不再是勤奮的整理照片,也不再是認真的更新網誌。妙的是,把這些時間抽離出來,就有好多其他事務自動填補進去,日子也就這樣子糊里糊塗的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比起以前的我,現在真的是墮落了好多好多...懶惰病,真的也是一種習慣的殺手;是惡魔壓倒天使的那一刻;也是幫自己尋找藉口的開始。

回想起兩三年前開始寫網誌的日子,雖然沒特定讀者,也沒任何與讀者的互動,但是每天每天有個地方讓自己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那樣的感覺還蠻不錯的,讓我有種依賴的歸屬感,也讓"馬不停蹄"的我可以靜下來慢慢的釐清很多思緒。雖然,有些好朋友看過我的網誌都會好意的提醒我,這樣不藏私的生活記錄會不會造成無形的危險?這樣大辣辣,不加馬賽克的把生活照刊登在網誌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其實,這些在我開始寫網誌時都不曾想過,甚至到現在我也不會去多想。如果在這小小天地裡我還不能隨心所欲的寫點我想說的話,每寫一篇文就得把所有主客觀因素考慮進來,那這樣的網誌其實對我來說早已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畢竟,寫網誌是為了讓自己生活健康快樂,而不是娛樂大眾或把它當成生財利器(噗,你的功力根本不夠格!!!)。所以,一切以自己寫的爽為主,重拾鍵盤,重新我的寫作樂趣,這是我的決定,也是最好的時機點。Hello, there,我回來啦~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