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 Part II

Bryant Park
星期五與小黑約吃飯
因老公的辦公室與我的很近
所以相約在Bryant Park碰面後再一起赴約

夏天的公園特別舒服
可以暫時讓人拋開吵雜聲、髒空氣及心中的煩悶
享受樹蔭下涼涼的風,下班後的優閒,欣賞紐約的都會男女
這麼美好的的感覺讓我有股衝動拿起相機記錄下來
雖然這是每天上下班必經的路程

就在這時
一名男子朝我走來
用著八股的搭訕招數問我從哪來?
開玩笑的說:「不要告訴我明天你就要回台灣,我朋友也…」blah blah的屁話
自我介紹後伸手要跟我握手,眼神找尋我手上有無異狀
當他眼神掃射到我手上的戒指時,倒退三步問我是否結婚?
老公是否在附近,他不應該這樣跟我握手,很害怕的樣子
正在思考著要怎樣打發身邊這無聊男子時
老公不知從哪冒出站在我們倆面前
用著他深邃的雙眼看著我們
我快速的環住老公離開現場
留下尷尬到不知所措的男子…

類似主題: 白目的搭訕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他還算聰明啦!
知道你要回去~

魅力果然不減ㄟ!

匿名 提到...

紐約無聊男子果然多...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記得告訴我一聲喔~

SandyHo 提到...

Dear Patricia,

我回來啦
五號早上到,目前嚴重時差中
等一切恢復正常,會馬上跟你们連絡
超想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