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小灰

當初因為一句”想坐休旅車”,我們有了小灰
小灰雖不顯眼,吃的又多,但任勞任怨的精神卻令人欣賞
雖然有人嫌它笨重,雖然有人嫌它不夠氣派
但它卻是我心中最勇敢的鐵甲武士

有它的陪伴
我們採櫻桃,賞櫻花,吹海風,到處吃喝玩樂
有它的陪伴
我們從費城搬到紐澤西,從紐澤西搬到紐約
有它的陪伴
我們擁有數不清的甜美回憶
太多太多...

雖然三年的相聚時間不算長
但卻對它有這麼深的感情
原來它早已默默擄獲我的心
成為我心底最深的依靠

從今以後
不能再依附在它的懷抱中
很不捨,也很擔心
希望下一位車主,可以跟我們一樣
愛護它、疼惜它

這些年來,辛苦了
謝謝你,鐵甲武士
Goodbye~

10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People used to said, car is another wife for men, I was not so sure about that. Until today, I realized how deep the meaning is. I will never forget how much you have done for us.... There were countless tasks you have accomplished.. I will remember you...

匿名 提到...

所以下次拜訪不只是新家,還有新車囉?
期待期待~

Yu-Ju Lin 提到...

再會啦阿灰....

SandyHo 提到...

R大哥,不知道你們當時賣車時是怎樣的心情?有跟我們一樣不捨?還是,開心的不得了?因為新朋友實在是太酷啦!!月底會開來嗎?期待ㄋ...

SandyHo 提到...

尼,不要想太多啦!!舊的不去,新的哪來?不捨是一定的,因為它是我們共同的回憶,生活中的一部份ㄚ。我們不是拋棄它,只是讓它換個環境生活,所以不要難過了,ok?

SandyH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andy妹:
賣車的是我啦...
感覺非常難過,想想我那小橘可是我在美國最棒的戰鬥夥伴!(戰鬥筆電很早就退休了~~)
那天,我在跟她說再見後,就大哭了起來~~
(R大一整個被我嚇到!!)

現在我還是會很想她.....

SandyHo 提到...

完全能了解妳的心情...
不過新朋友很酷應該多少能撫平你的思念吧!!

匿名 提到...

你家裡的老婆有千百種變化等著你 ,所以就別想外面的老婆了.他會過的很好的.家裡的內個才是你要用盡力量對付的 加油好嗎

SandyHo 提到...

"加油好嗎?"這句話是小胖老師的口頭禪,幹麻學別人?ㄚ,大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