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這陣子家裡忙,公司更忙,好累喔~
所有的事情如水痘般蹦出,一發不可收拾
令我痛苦難耐、頸部僵硬、想昏睡

才剛星期一,就期待週末的到來
週末時間又過的特快,一下子又要上班
我心裡偷偷期待,如果Obama可以將工作日改成做四休三
我一定放掉身邊所有事情,認真幫他拉票
因為我一直相信 “做四休三”是人類最平衡的生活型態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人證實我的說法

水痘免疫力持續終身,希望我的勞碌生活也能快快結束,終生免疫…(期待中)

2 則留言 :

Yu-Ju Lin 提到...

奇怪 我怎麼一直在得水痘都沒免疫??

匿名 提到...

還沒睡醒喔中午睡太久了,做夢喔.你不是打過疫苗了嗎/發洩疫苗 .怎嚜沒用啊
回家再打一次吧.打張疫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