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Mix的魔力


經公婆介紹,最近購買了一台黃金打造果汁機「Vita-Mix 全營養調理機」準備帶回台灣。當初認識到這台果汁機,是從它昂貴的價格(台灣一台NT25,600左右)開始。一心猜想著,這麼貴的果汁機,應該是金字塔頂端,上等人才買的起的東東吧!而且,這機器到底有什麼獨特的秘密所在,不然怎麼可以賣這麼貴阿。上網收尋了一下,才赫然發現,這果汁機在台灣不只爆紅賣到缺貨,還有不少人直接網上下單從美國團購。所以,我說景氣哪有不好,只要是好東西,再貴大家還是搶破頭。既然買了,離回台灣還有一段時間,加上公婆的允許,我們先拆封試用一下。這不用還好,這一試用,我馬上就愛上了這看似平凡,卻魔力十足的果汁機(以後該如何與小馬力果汁機和平相處)。

這機器到底有多驚人,讓大家心甘情願掏出大把鈔票給他買下去?而且通常用過之後,都會再買第二台、第三台送人。它可在數秒內將完整的蔬菜水果變成富含營養且口感濃厚綿密的果汁;四分鐘內將生鮮材料於變成熱騰騰的濃湯;三十秒內作出可口低脂的冰品;五分鐘內將富含維生素的穀物磨粉、攪拌、搓揉成可直接放進烤箱的麵糰,清洗時間也不超過二分鐘,目錄上是這樣介紹的。這一陣子,我們試了第一項,證實了這說法一點也不誇張,從準備果汁材料、喝到完整的原汁原味果菜汁到清洗善後動作花不到五分鐘時間,也難怪這樣快速又方便的機器會擄獲這麼多人的心。

Vita-Mix 這牌子在美國已有80年以上歷史,它的設計原理是基於『全食物概念』,也就是說將食物全部食用及吸收,不丟掉任何一部分。機器藉由獨特的黃金組合,在溫度未上升前,已完成調理,降低了氧化機率,將食物在數十秒內徹底攪碎至極細緻,連藏在蔬果皮、蔬果渣和果籽內,人體咀嚼功能無法完全嚼碎蔬果纖維中的細胞壁等營養,紛紛磨碎,擊碎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以上,相較於普通蔬果榨汁多出十倍以上營養成分,食物內的各種營養素也因此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我不是Vita Mix的推銷員,只是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不過,這好東西真的不便宜,不管在台灣或美國,價格都很硬,找不到折價卷,更找不到便宜點的經銷商,唯一能買到的只有他們的官方網站。只是,美國的價錢比台灣實在多了,誰叫它是「米國貨」。

好東西要親身試了才會懂,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個神奇的機器...每次有展示的時候都超想買的...它應該是果汁機界的LV吧

maolung 提到...

after you say so, maybe we need buy more .... maolung

SandyHo 提到...

嗯嗯我們已經考慮買一台給爸媽,再買一台給自己。真的很難抵擋好東西的誘惑力...也許應該考慮團購,不知道有沒有便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