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小情人

月子期間的某天,老公與朋友用餐完回家告訴我,他覺得當爸爸之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好奇的問他不同之處,他說晚上跟朋友吃飯時,滿腦子都是Chloe的模樣,想一想還會
不經意的會心一笑,然後很想趕快結束飯局回家。聽到這番話,我有點小忌妒我家女兒,
因為從男朋友變成老公,也從來沒聽他說過這樣肉麻的話。

昨晚,我跟老公鬥嘴,說他再對我不夠好,就要跟她"離婚"
老公轉過頭來,不是嚇的跟我求合,卻說「那我要Chloe」
什麼嘛,有了女兒,老婆就可以不要?這像話嗎???!!!!

老公現在愛女兒比愛我還多,難怪人家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這話一點也沒錯。
不過,我一點也不吃醋,因為她也是我的最愛,而且愛女兒的男人不會變壞喔(這是我說的啦!)


我們的小甜心

1 則留言 :

Yica 提到...

我完全同意耶
我們家只有兩個女兒這種感覺不強烈
但我老公家是一個女兒+兩個兒子
重女輕男還挺嚴重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