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堂

新的一年
換了新座位
從原本動作透明化的前座
移到換我監視大家的後座
雖然,同一個辦公環境
雖然,同一個方塊空間
但左後都被牆壁包圍的感覺還真不賴
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堂

別誤會
我並沒有升官更沒大幅加薪
只是老屁股在新人來之前可先選位置
終於在三年後讓出了菜鳥衛冕者寶座

新同事
很認真很負責
也很快進入狀況
跟老屁股比起來
真的是活力十足
難怪
某些公司ㄧ段時間就想換血
老屁股待久只會把公司拖垮(阿阿阿~)

舊環境
新座位
舊心情
新任務

還要工作多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工作的一天
就要全力以赴
直到最後...
(後面這段是自我喊話...哈哈哈)

1 則留言 :

Yica 提到...

恭喜你終於換到好位子
我也覺得那個位子很不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