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東西報報

生產後最讓我引以為傲的除了我家可愛的寶貝之外,就是我的小肚肚了,怎麼說?因為,我沒有妊娠紋耶~到底是什麼神奇寶貝讓我肚肚不留痕,就是這罐...(怎麼好像電視購物)



使用心得:
本來姐姐跟我說,不管我怎麼努力,我們家的體質就是會有妊娠紋,但是用了這產品將近一年,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沒有妊娠紋耶!從懷孕三個月起,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塗塗抹抹配合按摩(我買的是圖片中的Cream(霜狀)非Lotion(乳液),因為美國比較乾燥),抱持著可減少多少是多少的心態,加上這瓶乳液超便宜,一罐不到美金6塊錢,所以抹再多也不心疼,就卯起來擦啦!事實證明,有認真擦有效果的,撐再大的肚子也可以回復原來無痕的小肚肚,真心推薦~~

後來,我在Babyrus發現了這牌子的有機系列,效果比一般乳液來的更好更滋潤,只是價錢稍微貴了一點點,沒辦法,誰叫它是organic。

4 則留言 :

Yica 提到...

我現在也買這罐在用耶
希望有效囉~~~ ^^

SandyHo 提到...

要配合按摩效果會更好,重點是每天都要擦,等肚子越來越大,還要照三餐擦才會有效喔!!
加油喔~~

Yu-Ju Lin 提到...

我也推薦!!(講得好像我也生過...)這玩意兒我前前後後幫五六個孕婦買過,而且通常一買就是整架,用過的個個都說讚

SandyHo 提到...

讚讚讚,大家一起來推推!!昨天又去買一瓶,生完還是要繼續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