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我們傻呼呼

記得每年到了聖誕假期,購物中心總會圍起聖誕老公公專區,找來一位打扮酷似聖誕老公公的人坐在沙發上(返正也沒人真正看過?),接著就會有許多家長為小孩盛裝打扮,準備與聖誕老公公拍照,好像這樣的動作,可以為小小心靈灑上童話糖衣;也好像有了這個記錄,對小小孩來說節慶才算完整,所以,就算大排長龍,就算一張照片要價美金30元,大家也不在意。以前,沒想過會跟著作這樣的事情,經過長長的隊伍時也曾偷偷懷疑過這些家長的智商與忍耐度,但沒想到,有了孩子後,我也跟著隊伍起舞~

原本與好友Y約好帶小孩一起去照相,想說可以邊聊天邊玩小孩,等待時間會比較容易打發,但臨時計劃改變,我們改為各自帶小孩去不同的購物中心照相。我們帶寶貝去了NJ Short Hills Shopping Mall,想說高檔的購物中心,聖誕老公公應該也會精心挑選吧!! 排隊前,我先偷瞄了一下,素質果真還不錯,聖誕老公公與我想像中的粉符合,就乖乖的排隊去了。(後來,兩家的聖誕老公公比較起來,我們家的聖誕老公公的確看起來比較和藹可親!!)

聖誕老公公明明去休息,美國人卻幽默的貼出 "聖誕老公公出去餵麋鹿"的告示


我們就這樣在隊伍中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雖然拍出來的成品不甚滿意(因為愛笑的寶貝皺起了眉頭),但要一個小孩等待這麼久的時間也夠辛苦了,我自己都快睡著,更何況是寶貝,看她哈欠連連,真該為她拍拍手。




老公說明年不再作這種傻事,但我說什麼事情都別說太早,搞不好明年他覺得女兒更可愛更漂亮又想要留念,還是會傻呼呼的回到隊伍來的。

2 則留言 :

Yica 提到...

真的耶~~ 我們的聖誕老公公看起來很奸
還是你們的可愛多了 哈哈!

SandyHo 提到...

大家的重點應該還是在小孩身上,聖誕老公公只是個配角而已,所以沒關係啦!!明年,我們兩個小孩湊一對一起去照,應該會很有趣吧,哈哈哈~~兩個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