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or終點

最近忙到精神瀕臨崩潰邊緣為的就是「搬家」這檔事,昰的,妳沒看錯,我們又搬家了。想想來美國8年從唸書、工作、結婚到生了2個孩子;從俄亥俄州、費城、紐澤西、紐約到康州,一路往東遷移,住過5個州,搬了10次家,次數頻繁到媽媽問我 妳怎麼這麼愛搬家?”。『拜託,我一點也不喜歡搬家!!』,每次的打包、分類裝箱、拆箱到佈置歸位及摸索新環境都是一項項艱鉅的體能考驗,加上現在又多了2個小蘿蔔頭在一旁湊熱鬧,想完成每個任務的難度又往上攀升了好幾倍。雖然,我知道孟母三遷戲碼也許才正要上演,但短時間內就請先讓我們停下腳步好好感受一下住大房子的獨特魅力,暫且不想動啦!

這就是我們新家前門


大寶如願以償的搬到她想要的大房子,而且她說這房子是勤奮的豬小弟用石頭幫我們蓋的,所以,我們很安全,不用怕大野狼(這孩子真得很融入故事情節耶!)

新家後院


有著寬敞的草地讓好動的大寶盡情的跑忘情的跳,還可以讓被單見見久違的太陽公公,被太陽關照後的衣物味道總是特別香甜,大自然的芳香味果真是模仿不來的!

我家位於小山丘的最高點,所以,有著居高籬下的優勢就是風景特好,清晨可以在客廳看見超美的日出(這也是親餵媽媽犧牲睡眠換來的early bird special);晚上可以躺在床上伴著月亮睡覺,這一切得設想週到應該是拜前屋主(也就是蓋這房子的人)客製化所賜吧!


我最喜歡這房子的2的地方就是它的後院陽台及房內挑高窗戶,記得來看這房子時外面剛下完一場大雪,一進屋就被寬敞的客廳連接著這半開放式的陽台給吸引了,因為前屋主在陽台擺設了一組白色藤椅配上紫羅蘭小碎花椅套,屋簷上垂吊著兩盆鮮紅色的小花,配上外頭白靄靄的雪,渾然天成一幅美麗的景象,美的令人難以抗拒,一眼就著迷了。只可惜,那套順眼的藤椅早早就被人預訂走了,連想談價錢的空間也沒有。後來,尋覓了好一陣子,找到這套風格迥異的休閒藤椅,有點雅痞又有點禪意,我想如果在角落再擺上幾個仿古佛頭當裝飾,應該會散發著濃濃的巴里島風吧!還有還有,這半開放式的陽台可以讓曬不得太陽的我靠在舒適的沙發椅上,用嘴巴遙控著到處狂奔的大寶,真好!


另外,我愛房間的窗戶看出去有著滿滿花朵的風景,有著這樣的景色,房內根本不需要掛畫,因為大自然間的爭奇鬥艷已經是最美的一幅畫。

 怎能讓你一次看光光,其他的,就等各位看官有機會來我家坐坐喽~~welcome~~

2 則留言 :

貝拉 提到...

太久沒看你的網誌了!! 新家環境看起來很舒服喔!!

SandyHo 提到...

謝謝你還抽空來我小小世界參觀,什麼時候要回來美國玩阿?歡迎你們來我家坐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