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樂園


我家兩位公主有了新樂園,而這新樂園的出現有一段小故事來著,現在就說給你聽....

我家附近的鄰居清一色是白人,我們算是這一小山丘社區中唯一的華人家庭,到目前為止見過的鄰居人人都很親切,沒見過的就怎樣也打不上招呼,連面都沒碰過。因為二寶的關係,我不常在外活動,只有公婆來拜訪時才有機會帶著兩個寶一起到外面去走走,也因如此,有機會認識我們家鄰居中一個混血兒,她媽媽也是華人,我們都喚她「王奶奶」。王奶奶是早期移民,中英文都很流利,之前是學校老師目前已退休,嚴格說起來她住長島,只是偶爾會過來跟女兒同住,陪伴孫子,那天公婆散步回家後說王奶奶要把她們家後院的遊樂設備給我們,因為他們家的孫子都大了,所以,如果我們想要,隨時可以去把它搬回家。

「想要」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要搬移整個設備是一個大工程。雖然這樣的遊樂設施在康州有小孩的家中是基本配備,但我從來沒想過這麼快我們就能擁有自己的小公園。先去王奶奶家探個究竟,發現設備的狀況還算不錯,只是,荒置已久整個被淹埋在雜草堆中,所以真的要搬回家,得先除草後再一片片拆卸,然後運送回家後再一塊塊組裝起來。恩~對我來說聽起來是個艱辛的任務,但愛孫心切的爺爺奶奶,再累也不嫌累,趁著他們在這裡的那段時間每天早上就去王奶奶家報到,一個星期後把拆卸物品分次載回,然後找個周末與老公慢慢把它組裝起來。看著那零零星星的木頭,再看看整理過後的模樣,這中間的確擁有大量的愛與心力支撐著,捨棄了好幾個周末歡樂時光,修修補補、除草整地、圍邊條鋪木屑、拋光木頭重新上漆,更新鞦韆等設備,做好嚴謹的安全防備。


現階段只算完工一半,很多小細節還待加強,但趕在這個寒冬來臨前先讓大小寶在新樂園玩樂,目前就先這樣喽,等明年天氣好點,我們再來把新樂園慢慢擴大,配備升級。謝謝公婆前些日子的幫忙,讓新樂園提早開張,也謝謝老公這段時間的趕工,讓大寶的生日趴有了另一份驚喜。這份新樂園充滿著全家人滿滿的愛,相信兩的寶往後一定會在這留下許多歡笑與美好的回憶。

The end~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