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呦哪啦~

一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下班坐車回家時
30分鐘車程就可以帶我逃離不夜城的熱鬧與擁擠,回到可愛溫馨的家
我們家在Edgewater,紐澤西,聽起來離紐約有一點點遠,實際上只隔了一條河
每天回家的路上,公車就沿著有黃金海岸線之稱的River Road行駛
看著對岸美不勝收的鈕約夜景,真是下班後的一大享受
從公車看出去的夜景,美吧!!


當初選擇住在Edgewater,紐澤西就是希望下班後可以遠離都市塵囂
環境能安靜一點、寬敞一點,但生活機能一樣好的地方
我們幸運的找到黃金海岸線上的Independence Harbor優質社區
有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等公共設施加上離各大賣場都不遠的各項優點
所以租金雖跟住在曼哈頓的上等人差不多
但付的心.甘.情.願(紐約房間普遍都很小又很貴)
我不需要熱鬧的夜生活,只想要安靜舒適的過生活
所以Edgewater,紐澤西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們的社區 但在眾多因素考量下
再過不久
我們就要搬離紐澤西,到紐約當個道道地地的紐約客
雖新家也是萬中選一,但心中還是百感交集…
莎呦哪啦~
我最愛的Mitsuwa日本超市、美味拉麵、寬敞的Shopping Mall及百看不厭的紐約的夜景
以後要再見你們一次,就得多花$8過路費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剩下來的時間,享受紐澤西的好~
如果最近有機會來紐澤西,請來我家坐坐
不然以後就沒機會啦!!

2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是至少就得多花$8過路費
不過偶爾還是可以回來啦

SandyHo 提到...

嗯我知道阿
我會把路線認真規劃好,紐澤西一日遊Ikea+ Garden State Plaza+ Century 21+Mitsuwa Marketplace+Korean Restaurant,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