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回家快一個星期了,前三天除了忙著照顧小姪女、親友來訪,還要忙著調整時差,
真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身體越來越難克服時差問題,這次整整花了三天才分的清白天與黑夜。前幾次回台灣,不是忙著打點姐姐的婚事,就是忙著自己的婚紗照、結婚等瑣碎事宜,所以印象中的每一天都是緊湊的行程,吃不完的飯局、趕不完的路程,然後抱著 “任務完成” 的心情回美國,已經好久好久沒能像現在這樣靜下心來與爸爸談天說地、陪媽媽逛街,跟小姪女玩,與好友喝茶聊是非,定時看韓劇,還能悠閒寫網誌。

當然這一切的美好生活要感謝的人很多:
疼愛我的老公,明知道新家有很多事情要幫忙,還是不斷的給我安心丸,要我在台灣好好休息,全心的陪伴家人,等著回美住新房子,謝謝老公的體貼。

貼心的同事小威,知道你沒有我是不行的,還是扛起所有責任,含著眼淚給我所有的祝福,謝謝你。我不在的時候,辛苦你啦!

設想周到的姐姐,請了一位阿姨來家裡幫忙,照料我们的三餐,外加早晨的鮮果汁、洗衣服,打理所有家事,讓全家人輕鬆,不用煩憂家事,謝謝姐姐。

可愛的爸媽,用親情的魔力在極短時間內把半年來的距離與斷層瞬間補齊,讓我沒有疏離感,謝謝爸媽。

萬能的公婆,感謝你们的體諒與鼓勵,也謝謝你们陪著我們一步步完成新家的藍圖,有你们在身邊,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謝謝你们。

親愛的台灣朋友,謝謝你们在生活打拼之餘還記得我這朋友,與你们一起回憶過去美好點滴,很開心,謝謝。

謝謝台灣健全的醫療制度,讓我在台灣短時間內,修護所有病痛,調整身體至最佳狀態,謝謝大家的努力。

說不完的感謝,因為你们對我的好,讓我過的很開心,感恩!!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感恩喔
輸兄阿斯賊阿感溫喔
我的名字出現了ㄝ 真不好意思 你寫的還真貼切ㄝ 我快笑不出來了 感冒佳發燒還要對付兩隻老狐狸 應付兩隻小豬(吃很多)真的很感謝你 你一定要好好吃 好好玩 好好充電 才可以回來幫我打壞人喔 小姪女好可愛喔 別跟你姐說偷把他抱回來吧 可以養在我家
頭好壯壯喔(項我一樣) 哈哈哈

大愛娛樂公司負責人敬上

匿名 提到...

喝茶聊天~~
我也好想喔..
好好休息

SandyHo 提到...

大愛負責人,感冒好一點了嗎?不要太拼命工作啦!就算你作的再好也不會比狐狸處理的妥當,至於養豬你應該很有心得,反正你吃什麼分他們一點不就得了,你們是同掛的。祝你早日康復,國家需要你ㄋ~

SandyHo 提到...

Bella,看到你包的肉粽啦!真是了不起(拍拍手),Ryan真幸福!!有妳在身邊,美國或台灣有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