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雙子

這次回台休假一個月,除了想修復對工作的倦怠感,最主要的是為了慶祝爸爸70大壽與小蘋果的誕生(小蘋果的暱稱是因她紅通通的小臉蛋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咬一口,所以在還沒取正式名字前我們都喚她小蘋果)

之前為了爸爸的生日派對傷透腦筋,與即將臨盆的姐姐透過越洋電話討論了好幾回,但因小蘋果出生與爸爸生日時間實在太接近,所以最後爸爸的生日派對竟是在姐姐的坐月子中心渡過,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阿~雖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但全家人團聚在一起,這樣的幸福與溫馨應該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吧!是吧?爸爸…

親愛的他雖沒辦法與我一同回台探親,但用心的為爸爸準備一份貼心禮物,讓爸爸開心的不得了。
全球獨一無二的Nike ID球鞋

它的獨特是因從到尾都是麥克為爸爸配色而成的,加上持有者的姓名烙印,就成了一雙個人專屬球鞋,Nobody else!

看爸爸開心的秀著他的美腿與酷鞋,就知道他有多滿意~

謝謝生命中最愛的男人讓我一輩子最愛的另一個男人如此開心

而與爸爸生日差3天的我,今年的生日也很特別,與媽媽公司員工一起到泰國普及島渡假去。原本以為生日當天只要讓我在飯店昏睡一天就很滿足了,沒想到媽媽公司特別為了六月壽星們準備了一個超級大蛋糕,雖是一群不太熟的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是開心的接受這意外的祝福~


非常有代表性的蛋糕
把壽星中文名字都寫在上面的蛋糕應該不常見吧??泰國蛋糕與美國蛋糕有的比,絕對讓你吃ㄧ口後不會想吃第二口。

爸爸在我們出遊前還特別叮嚀媽媽要儘量讓我開心,只要我要什麼通通都買給我,因為這趟旅行是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感謝爸爸的用心與媽媽的熱情招待,高級的Villa、頂級的Spa及獨享媽媽全部的愛的確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5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哇..超幸福的!
我也跟媽媽一起過生日,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言喻..
麥可很用心ㄟ,讚喔!

Yu-Ju Lin 提到...

何爸這雙鞋還真炫!

匿名 提到...

好大的蛋糕喔 還好我沒去 不然一定會要你吃完整個蛋糕 要珍惜幸福 別浪費 嘿嘿

匿名 提到...

何爸的姿勢很專業喔 你家在賣鞋的嗎 很帥嘿嘿

SandyHo 提到...

天才威
早知道就帶你去,這樣就不會浪費這麼多食物,因為蛋糕鹹又甜,所以大部分都進了垃圾筒,哈哈!!而我爸當然帥,因為他是"我"爸爸ㄚ(得意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