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ㄋㄟ狂想曲

這趟台灣行,小姪女Jennie真的長大不少,不只外表看起來像個小大人,連說話也一樣超齡的令我不得不說,現今的爸媽真難當,只要一閃神的忘了充實自己,可能下一步就被小孩給問倒。

Jennie目前正處於對這世界充滿大問號的年紀,看什麼都好奇,走到哪都愛問 "為什麼這東西...?" "為什麼你要這樣說...?",常常大人習以為常的事情,到了她眼中都成最新鮮有趣的事。就拿「集乳」來說吧,這是我有了CHLOE之後每天必做的功課,就算回台灣,一樣偷懶不得,否則奶水會越來越少,CHLOE就少了個大奶瓶。而Jennie對於阿姨集乳這件事充滿興趣,對於那台集乳器更是愛不釋手,每天集乳時間一到,她就會像個忠實觀眾一樣,看著我集乳,順便提問,以下就是幾個Jennie & Sandy好笑對話。

Part 1
J:阿姨,為什麼你要集奶?
S:ㄟ~因為阿姨會脹奶阿,所以要擠出來才不會不舒服。
J:可是Chloe又沒回來,你擠出來要給誰?
S:那就給你喝好了,反正你喝ㄋㄋ的時間剛好到。
J:不要。
S:為什麼?
J:因為阿姨的ㄋㄋ沒加糖。
無言....


Part 2
S努力集奶當中
J跑來玩機器速度調節器
J:ㄟ~阿姨你的ㄋㄋ變多,變少,變多...(玩的不亦樂乎)
S傻笑以對
J:阿姨,我覺得機器在生氣。
S:為什麼?
J:因為它一直發出"嗯嗯" "嗯嗯"生氣的聲音。(J表演生氣樣)
S笑到翻過去....


Part 3
S問J,你要不要試看看這機器。
J:不行啦,我的ㄋㄋ還沒長大。
S:沒關係,來試試吧!
J:不要,不要(害羞跑走...)
等阿姨一離開,馬上拿起機器在自己ㄋㄋ上擺樣,笑死人!!


小孩的天真可愛真的是無價的寶藏
~~Jennie,阿姨好想妳喔~~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