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寶貝



那天,我們全家一起逛了美麗華
看到她的第一眼,口中停不了 "好可愛"
心理正想著該如果屏除家人的眼光買下她
媽咪確說了話 "喜歡,就買,我買給你!!"
心裡頓時卸下了猶豫的大石頭
有種被疼愛的感覺
感動勝於實際擁有

姐姐說 "不要啦,這麼貴"
於是,我們離開了專櫃
逛了一圈,又回到了專櫃
媽咪掏出千元大鈔買下她
送给我
因為
她知道,我喜歡

我想
就算早已嫁為人妻
就算當了孩子的媽
在媽咪心中
我永遠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孩
是看到喜歡東西不到手不放手的女孩
也因為知道
她包容我幼稚的一面
她容許我任性的一面

從台灣帶回來好一陣子了
前幾天,終於抽出時間來
依著號碼1連2,2扣3的...
一片片拼起這隻無嘴貓
也片片拼起媽咪無盡的愛

謝謝媽咪~~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