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媽咪動起來

身邊的朋友,我算是第一個懷孕的,所以,懷孕期間有什麼問題,需要怎麼照顧寶寶,還有該如何選購內衣等大小的問題,我都只能透過越洋電話求助於台灣的姊姊,表姊,朋友口中的 "聽說~"或者是網路上某某人的訊息。說真的,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是緊張的、是無助的。

因此,我慢慢意識到,有了孩子後,不僅自己生活方式要調適,連交友型態都應該隨之調整一下。除了維繫好原本的友誼,也該多花點時間拓展 "有小孩的朋友"這塊,畢竟我不該在每個週末帶著小寶貝逛街、也不該再帶著小寶貝聚會品酒(反省中...)。剛好,在這時候,收到朋友的「台灣媽媽聚會」邀請,我毫不考慮的參加了....

第一次會面,看的出媽媽們比小孩來的興奮,不斷拉高音量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與他人互動,或者表演一下,不過孩子就是孩子,不懂得做作也不會裝熟,忙的吃東西,忙著東奔西跑,各玩各的。媽媽們閒話家常,忙著拍照,忙著追小孩,閑不下來。雖然第一次的聚會時間不長,但感覺很輕鬆很自在。我也知道,今後如有什麼問題,我不在是孤單一人,因為有這麼多台灣媽媽陪伴著,期待下次的聚會~~


粉難達到100分的大合照

更多媽咪寶貝聚會照片,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