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Man


你可能想不透
為什麼你每次加班回來我總是臉臭臭?
那是因為
心疼你的黑輪
疼惜你的疲累
你是我的最愛

你可能不懂
為什麼每次吵架我總要講贏你才肯罷手?
那是因為
最信賴的人是你
最懂我的人是你
我濫用了你的好
你是我的最愛

你可能不知道
為什麼我開始認真學作菜?
那是因為
你愛吃
你懂吃
我要補足之前作不好的地方
我要滿足你挑剔的五臟六腑
你是我的最愛

你可能不會想知道
為什麼我總愛跟你撒嬌?
那是因為
你不搞浪漫
你不懂花俏
木訥的令人頭痛
你是我的最愛

你也許不懂
為什麼我要把這篇閃文放上來?
那是因為
我要向大家宣布
你就是我的最愛

Hey, Man

~Happy Birthday~ (*^^*) 啾一個

知道你生日那天可能又要加班,所以,來去提前幫你準備豬腳麵線喽! Love you~~

我喜歡有你陪伴的日子,今後也請牽緊我的手,一起走下去....


1 則留言 :

maolung0588 提到...

笑容是最佳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