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孩子的爸終於出差回來了,我在美國唯一的精神依靠終於歸隊了,從他回家後的每天晚上我像出外打了多年仗的士兵般睡的好香甜,連夜尿的問題都不藥而癒因為根本爬不起床,總是一覺到天明,連作夢的時間也省了。不過,令人晴天霹靂的消息就在老公回家後的三天,他再次被告知,三天後,也就是剛剛好回家滿一個禮拜,老公將再次踏上出差行程,而我那剛剛被解放的靈魂也將再次被囚禁起來,怎麼會那麼麼苦呀!!

記得之前看過的那部很紅的「星星」韓劇,收尾時女主角昰這麼說的 "因為男主角有時出現有時消失的情況讓她更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現在的我非常能體會她說這句話的道理以前,當我一個人一整天面對兩個寶貝時,每每在快要抓狂時,總在心裡臭罵老公不懂得體貼,下班後為什麼不早點回家幫忙?!但老公出差次數太過頻繁後,我慢慢的認知,老公晚上可以回家吃飯總比遠在他鄉見不到面好; 老公可以在家加班總比沒人陪伴好,雖然我知道這樣的邏輯推理有夠矯情,不應該把這些不合理的生活方式如此淡化處理,但除了積極往正面方向思考,我還能怎樣讓自己好過點呢?!

想念的心情已不在話下,我也說過再多次的練習,也沒辦法習慣這樣的分離,每次的離別就期待時間過的快點,每次的相聚就讓我更懂得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我永遠不會忘記上次老公出差回家時,孩子一睜開眼看見他出現時的表情,大寶嘴角露出的大笑容還有興奮的模樣,那一刻感動的我眼淚直往肚裡吞,原來,想念老公的不只我一個人,還有深愛著他的兩個寶貝女兒~~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