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寂寞

晨曦漸露,你踏上的出差旅程,匆忙與你道別,回房繼續陪兩個寶貝睡覺,接下來又得開起假性單親媽媽生活模式,可能是累了,一下子就又沉沉的睡著。醒來後,趕著大寶上學、陪著二寶睡回籠覺、準備兩個寶的午餐,一整個早上沒太多時間休息也沒太多時間空想,直到陪著兩個孩子睡午覺後,我才真的意識到你的離開,一種很難受的感覺,一種脫離重心的生活,雖然,我們已經練習了這麼多次,我終究還是習慣不了,堅強不起來。

是老天的刻意安排嗎?讓我在你ㄧ次次出差時,一次次的發現你的重要性。因為你總是早起做早餐,讓我有機會多賴床幾分鐘;因為你負責送大寶上學,讓我可以輕鬆自在的與二寶共度悠閒的早餐時間;因為你擔起了幫兩個寶貝洗澡的重任,讓我有了片刻喘息的機會;因為你晚上的陪伴,讓我可以恣意的安排自己的時間。雖然,你在身邊時我總覺得你幫的忙就這麼一點點,老是因為ㄧ些小到放大鏡都看不清楚的事跟你發脾氣,但當你不在身邊時,我卻又是這麼的想念你,那麼的期盼你回家,難怪你總是納悶的問為什麼你老是說想我,看到我時卻又不是那個樣子?"。我想夫妻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在一起時越看越討厭,分開時卻又思念到肝腸寸斷。

有些事情昰可以認真學習的,有些事情是怎樣學也學不好的。我想對於分離,我有著嚴重的恐懼感;對於你的陪伴,我有著嚴重的依賴感,雖然,我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堅強要適應,但我的內心卻不停的背叛著我的想法,偷偷的哭泣。我希望我們的努力有著開花結果的一天,也希望我們彼此的犧牲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扯了這麼多,其實只是想告訴你,謝謝你這麼的疼愛我,此時此刻的我,又再次爆炸的想念著你~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