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對家人說的話


爸爸,,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是男孩,不過你也沒因為這樣把我當男生養。記得小時候常常睡眼惺忪時,你已幫我把襪子跟制服都換好了,依賴你的我常常到了學校才鬧了笑話發現書包沒帶,謝謝爸爸一直把我捧在手心,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公主。

而從小到大讓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下課回到家,全家人圍在一起吃媽媽煮的香噴噴的菜餚、聊天,這種溫馨的回憶在出國之後還常常出現在我腦海中。雖然媽媽有時叨叨念,但我知道妳是「刀子口豆腐心」,有時你罵了我一下,又抱我入懷中,我知道你的責備是出於關心與愛護,所以我想跟媽媽說,我真的很愛妳,謝謝妳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還有姊姊,謝謝你在我出國唸書這段時間幫我把爸爸媽媽照顧的這麼好,因為有妳讓我可以放心的念書。從小到大,也因為有你的陪伴讓生活充滿樂趣,很多人都說我們像孿生姐妹,常常我在想一首歌你也剛好唱出來,還有我們回家問媽媽同樣的問題等等,有你這樣一位姊姊就像擁有一位知心好友一樣,真好。

選擇嫁到美國是我自私的決定,不過謝謝你們支持,Michael跟我不會讓你們失望,一定會幸福的,請你們放心。謝謝爸爸媽媽還有姊姊對我的寵愛和寬容,我愛你們~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說得好 說得太好了 好的不的了好的我都不敢亂說了 你終於讓我啞口無言了 你好棒喔

匿名 提到...

一直沒跟你說 那天在你喜宴聽的我落淚了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