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夫妻


有了舒服的家,我們不愛出門
週日一早(起床已11點,應該不算早)
烤了Pillsbury 半手工 Croissant裡面夾肉鬆
中西合併新吃法,外鬆內軟加上濃濃的奶油味,好吃極了

吃完麵包,意猶未盡,決定再烤個培根加蘆筍
作法:先將培根切半備用,將盧筍洗淨後去除較老的部份,然後用培根把蘆筍捲起來,放到烤箱中以攝氏350度烤約12分鐘左右,即可食用。(小秘訣:如果覺得培根烤完後還是太油,建議之後再煎個3-5分鐘,將油逼出。另外,選擇培根時,記得買原味的,因為我們買到Maple口味的,口感鹹中帶甜,有點怪)

晚上,決定再來個考雞翅
作法:先用醬油、酒、糖、蒜頭、一點鹽和隨意現磨胡椒粉醃雞翅3個小時左右,等完全入味後,放入已預熱好375度烤箱中,烤個2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小秘訣:如果希望雞翅烤起來色澤漂亮,記得烤個10分鐘左右,再淋一次醃醬)

一整天,就在家吃吃喝喝中度過,真是徹底的宅,也肥的徹底
但想表達的不是東西有多好吃,我有多賢慧(嘿嘿,好像都說了),而是有家真好~
不久的將來,如果在街上看到兩個長的像我們,但身材大一號的,那就是我們,沒錯!!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臭屁,你大的過我嗎?
吃吧,有體力才可以打怪獸.
嘿嘿嘿

SandyHo 提到...

那怪獸不是有體力就拿制伏的,她是喪心病狂的千年大妖怪,所以我是沒辦法對付她的,我想你也是。因為我們都不是她那個世界的,你是人,我是好人,所以省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