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


Sex and the City DVD上市的消息在廣告上強力播放
讓我不經意的回憶起今年的夏天…

上華語課的那幾天,我獨自在台北生活
炎熱的風吹的我滿頭大汗,沒興致到處溜達
所以下課後,我總是先回家洗個澡,再到家對面的百貨逛逛,吃晚餐

美麗華也許不是台北人逛街的首選,但絕對是追星族聚集的好地方
吃個晚餐,就看到多位星光三班的前十強在此用餐
(雖然他們還不算明星,但也算小有名氣吧!我想??)
本來以為身處異鄉的忠實觀眾-我,看到他們應該會很興奮?!
但怪的是,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照樣喝著雞湯,看著大家排隊拍照
我想我一定是老了,不然就是我的心智與情感不容許我那樣做

而Sex and the City,是回台灣前與Mr. M約定好要一起看的電影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成行
有天晚上,我打了電話經過Mr. M同意
買了票,一個人看電影去….

熟悉的音樂出現,熟悉的街道重現眼前
我整的人揪成一團,心中吶喊著New York!! New York!!
黑暗中,跟著劇情一下哭、一下笑、笑完又哭,哭完又笑
一個人,毫無防備的釋放
不知為什麼
一心盼望回台灣的我,回到台灣,卻又開始想念起紐約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莫名的被另一個領域所佔領,越擴越大
眼淚也悄悄的說明了我對紐約的感情與歸屬感

今天晚上,租了片,決定陪Mr. M再看一次
也許感動會少一點,也許會開始思念起台灣~~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