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狗狗一起來黑皮

耶~耶~耶,我在Amazon.com訂的鞋鞋昨天寄到公司喽~
這雙鞋子,在我第一眼在台灣新聞報導中看到時就愛上它了,但有了寶貝蛋後,我在慾望與現實中會多考慮一下,除非真的是必要品,不然不會隨便掏錢亂買,只希望能存多點錢給寶貝蛋使用。

但這雙鞋真的是太可愛了,加上最近上班的鞋不夠舒服,現在又只能穿平底鞋,所以我有太正當的理由可以擁有它(呵呵),只是搜尋了老半天都找不到折扣,一直下不了手,直到看到Amazon上的促銷活動(Camper大特價,買$85以上,再折$15,免運費),我心動了。與老公討論後,我訂到了我喜歡的 「貓貓狗狗一起來黑皮」(我自己取的啦),老公也破天荒的訂了兩雙鞋。最後,我們共買了三雙,價錢加起來不超過$200美元,在台灣只買的到一雙的價格,非常物超所值。



不過,今天Amazon殺很大的加碼這波促銷活動,現在的促銷活動是買$80美元以上,可再折$35。聽說很多之前以為買到便宜的人都紛紛寫信去抗議,要求Refund$20($35-$15)金額,我想這也是接下來我會去做的事情吧!如果真的Refund成功的話,可以再省個$40美元左右,那真的就太划算了。老天爺,請你保佑我談判成功喔~Sandy,Go!Go!Go!

對Camper鞋鞋有興趣的,請到這裡買( 加入購物車結帳,就會看到折扣ㄛ)

3 則留言 :

SandyHo 提到...

噹噹噹噹,談判成功

今天下午把信寄出後,不到半小時就得到Amazon服務部回應,成功拿回$40美元,真開心!

Yu-Ju Lin 提到...

貓貓狗狗一起來黑皮這個有創意....怎麼我想要的都沒打折:(

SandyHo 提到...

不是你選的款式太熱門,就是太冷門了啦!
不過,這樣也好,幫你省點錢~反正這筆沒花到,我相信你還是有辦法在別的地方找到「真愛」的~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