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記

30天的月子日不算太長也不算太短,雖然禁忌不少,但為了自己往後的好日子,再苦也得用力撐過去。幸運的是,這段時間有公婆從台灣來幫忙,讓我輕鬆不少。每天我的任務除了認真調養自己身體,還是好好休息,其他的事情,沒有一樣要我操心。所以,前半個月,我還不會幫Chloe換尿布(汗顏阿!!),更別說洗屁屁之類的事。除此之外,公婆還特別從台灣扛了阿嬤請人特製的麻油與老薑,讓我補的很實在、補的很徹底(現在身體都不怕冷)。雖然,我嘴巴很笨,很多感謝的話到了嘴邊又吞了回去,但對於公婆的用心與愛心,我感恩在心!!

Chloe滿月那天,我們請了三五好友到家裡吃麻油雞與油飯(也是公婆幫我們準備的),雖是聚會時間很短暫,卻很溫馨很有趣。朋友大部分都是單身貴族,就算結了婚也還是處於甜蜜小夫妻階段,所以小小Chloe對大家而言是有點太小隻,沒有一位叔叔阿姨敢抱她。加上,小妮子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生面孔,心裡雖怕怕卻異常興奮,所以,睡覺時間到了卻遲遲不肯睡,只好哭鬧給大家看,嚇的叔叔阿姨快快逃(呵呵~)。我特別製作一段小影片,與大家分享Chloe這30天的成長故事,Enjoy it~


記得開喇叭,有好聽的背景音樂喔~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