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行列



Iphone是現今許多人的必需品,不管走到哪,人手一機,一點也不稀奇,但對於科技產品絕緣體的我而言,卻壓根也沒想過要買來試看看。直到最近,手機的合約到期,加上想買台新相機,還想買台錄影機來捕捉小寶貝的一頻一笑,也想買台GPS來幫我認路(想要的東西還真不少...),選來選去,發現Iphone 3GS把我的要求全包了,因此,我跳入了Iphone行列。

使用至今,我必須說,這真是個好東西耶!難怪這麼多人為之瘋狂,難怪那麼多人不自覺的被它迷住,難怪那麼多人不顧昂貴的月租費也要買來試試,現在我懂啦!!雖然,我不偏愛Iphone的遊戲功能,但它操作簡單,介面清楚呈現,防呆效果一流,真的是其他電話無法比擬。尤其,它的照像與錄影功能,讓我隨時補捉最佳畫面並上傳到youtube與異鄉的家人分享,是我的最愛!!以下這片段,就是Iphon幫我捕捉到Chloe一一ㄚㄚ的可愛畫面~



剛買Iphone時發生一段小插曲,就是手機到手不到5分鐘就傷痕累累。話說買手機的前一天,紐約下了一場大雪,隔天買完手機,老公說要去鏟雪,我當下跟去想試試照像功能,所以,一到車子我就破不期待的打開盒子,但盒子一開還來不及反應,手機已躺在冰天雪地裡,不只電話邊邊傷痕累累,還有好幾滴水在畫面上。老公看了馬上衝過來,安慰我説「沒關係的,反正總有一天它還是會受傷的,現在有傷痕跟兩個月之後有傷痕有什麼不一樣?」。我大怒,當然不一樣,雖然只是一支電話,但不爽的心情跟剛買完新車開出廠就被撞一樣覺得倒霉,有誰真的能在事發當下釋懷,對吧?!(也許有...)我一氣,轉頭前往店家想退貨,雖然知道機率不大。果真,店員東看西看說,"你有摔到嗎?" 我忙著搖頭,他懷疑著找了店長來,機哩咕嚕的講一堆,反正結果就是不能換,還說Iphone從來沒發生這樣的事情(可見Iphone品管不錯)。後來,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受傷的手機離開,難過阿....好加在,Iphone的周邊商品很多,漂亮的外殼也不少,把它包起來就好了,事後想想也還好。慶幸的是,這一摔只是傷了邊邊,沒有破殼或面版,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還有,摔一次就天下無敵!!!!(哈哈哈)

2 則留言 :

Yu-Ju Lin 提到...

ihpone還頗勇的,很耐摔,我家小白已經摔遍各種不同surface了,還是好好的

SandyHo 提到...

我不敢輕易嘗試,只能幫你家小白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