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4小姐

久違的4小姐今天終於見面啦~算算看,大約有七八年沒見過面了吧,時間大概就從我來美國後,數字就不斷往上攀升,達到人生最高峰時剛好是07年,也就是結婚那年,偏偏我選在那時拍了婚紗,還請了三場婚宴,幸福肥毫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連試婚紗時小姐都不好意思的偷問我 是不是懷孕了?”

別問我是怎麼瘦下來的?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每天一樣食量如牛,跟著兩個寶大啖甜食下午茶,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比以往更操煩、睡眠不足外加兩個寶每天給我足夠的體能訓練。也許這是曇花一現的驚喜,也可能是太久沒喝的咖啡幫我清空宿便,總之,4小姐的驚喜探訪讓我高興得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先跟她拍張照留念一下,免得她明天又不告而別。。。

1 則留言 :

Alice 提到...

congrats!!
cute s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