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is coming soon...

倒數的時間又到啦!
想成為Sandy小小世界的第4000位幸運得主嗎?
請密切注意小小世界累積人數喔,“你”就是下一位幸運兒。

給第4000位先生/小姐的小小叮嚀:請記得留言或Copy影像給我
並留下你的住址,這樣我才可以將精美的小禮物寄給幸運的你喔!!
不管你身在何方,不管你去到何處,我要你給我記住,我都會把東西寄給你…


謝謝親愛的幫我特別製作可愛的海報(取材於幾米)

3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就是那個得獎人啦 快把禮物寄過來 還有 上班要專心別老是想睡覺 哇哈哈

SandyHo 提到...

沒聽過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嗎?懶豬,慢慢等啦~

匿名 提到...

哈!
不需要再爭了..
我是4000號
R大是4001號...

(麥可,我知道搬家很忙的,所以...)
(歐耶~要到你家領獎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