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的暗示

身邊越來越多人加入瘦身計畫,不管胖的瘦的,全體動員。不懂的是,胖子有減肥的權利,那瘦子到底是在湊什麼熱鬧?是嫌自己不夠勻稱還是不夠骨感?姐姐說你不懂就是因為你不是瘦子阿,身材好的人特別會對自己身上的肉斤斤計較。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 “你吃什麼都不會胖ㄋ””你好瘦”這種聽似虛委又真實的話不再出現於生活中,但逐漸肥腫的我卻還是沒察覺自己的手臂與屁屁天天變粗變大,直到媽媽把她的衣服送我、直到堆在衣櫃最深處好幾件牛仔褲怎樣吸氣都拉不上、直到老公捏的起我肚上的肉肉時,才慢慢醒悟到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我了。好吧!!也許被瘦身團體逐漸包圍著是上天不斷給我的Sign ,告訴我"該減肥了吧"。老天爺,你的暗示我收到了,我會儘快查出哪個人的減肥餐最有效,加上規律的運動,努力減肥去…

如有任何減肥秘方,請與我分享,因為我不想再胖了,花錢(要買更大件的衣服)又傷身(人胖多病),多謝!!

照片取材自韓片《醜女大翻身》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減肥喔 要像我這樣有毅力的人才會成功先決條件是 先把自己吃胖一點才會看到效果 嘿嘿嘿

SandyHo 提到...

嘿嘿看妳逐漸平坦的大腹,好像減肥餐真有一點點效果ㄋ,不過還是觀察一陣子比較妥當。等新家整理好,可以一起去運動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