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真糗

有天晚上與爸媽相約到台中最著名的法國餐廳用餐
餐廳位於飯店的頂樓(46F),可俯瞰整個台中夜景
用餐時發現忘了帶停車卡蓋章抵消費
於是決定在享用甜點前先下樓取票
飯店電梯為兩段式,到停車場必須先到大廳
走向停車場電梯時,警衛伯伯向我走近
問了我樓層,按了按鈕,服務非常週到
瞬間感覺高級餐廳的貼心服務
正享受著頂級服務時
電梯門打開了,警衛伯伯提早了一樓下
我快速了叫住他:伯伯,我的車不是停這樓ㄟ!!
他回頭對我笑一笑:小姐,我是要到這樓阿!!
噗,真糗~~~
原來伯伯根本不是護送我,只是順路而已

看來我的大頭症回台後好像有更嚴重的症狀,哈哈!!

還有一則也是親身體驗的大頭笑話,不過現在忘了,改天再補吧!! (待續)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你不是大頭啦 是大臉啦 拜託,明星喔還護送你.林青霞對吧? 嘿嘿嘿

SandyHo 提到...

可惡!!被大臉威說臉大,真是人生中一大羞辱阿~大臉威我不想跟你一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