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小孩

小V幸運的在畢業不久後在大蘋果找到第一份工作
第一天上班,爸媽比小V還要緊張
擔心她睡過頭,通勤不方便,環境適應不良等
爸媽的憂慮讓小V倍感壓力

這樣的情景讓我想起這次休假回台大上課的第一天,爸爸也是擔心不已,陪我上台北、催我起床、帶我熟悉學校到住家路程、叮嚀我上課注意事項,甚至上課當天陪我到教室門口。忽然之間我的身份由少婦回到小朋友,只是看待事情的態度變了,過去曾視為不耐煩的叮嚀,轉而化之的是最溫情的慰藉,感受到爸爸無盡的愛。對所有的嘮叨不再不耐煩,不再擺臭臉,只是滿心的感謝,謝謝爸爸的陪伴與謝謝他把我當小女孩般呵護。

我想不管年紀多大,身材多魁武,孩子永遠都是爸媽心中長不大的小孩,割捨不掉的一塊肉吧!!所以,小V你真是很幸福,請好好珍惜爸媽對你的好~

3 則留言 :

Yu-Ju Lin 提到...

小v加油 大蘋果生活大不易
也難怪爸媽擔心
[話說我第一天上班還是我老母給我morning call叫我起床的]

匿名 提到...

快長大吧 妳爸媽會很開心的 大家都會幫你加油 加油加油

SandyHo 提到...

大家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要懂得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