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8M大寶經典語錄

1.
大寶一上車就要求我故事給她聽,我因為走了一大段路後上車只想休息,但大寶不斷言語轟炸說 媽媽,你只要講一個故事給我聽就好,我就讓你休息!”
:為什麼?媽媽真的很累耶,媽媽也是人也要休息。
大寶:那媽媽你現在可以先當別的動物,這樣你就可以講故事給我聽了!
我的怒氣被她好笑的回應給澆熄了!

2.
美國父親節當天,大寶一早看著爸爸說
大寶:爸爸,你今天看起來好不像大人喔!
老公(得意貌):為什麼,因為爸爸看起來很年輕嗎?
大寶:~不昰,是你今天看起來好矮,好像小朋友。
老公:@$#!&
小孩就是小孩,一點也不懂得看日子說話!

3.
二寶開心的吃著雞肉粥,一旁吃著雞肉湯麵的大寶問我
大寶:媽媽,妹妹有吃雞肉嗎?
:沒有,妹妹沒有牙齒,所以只喝雞湯。
大寶轉頭跟身旁的妹妹說:妹妹,那我的牙齒借你好了,這樣你就可以咬肉肉了,不過,要記得還我喔,因為我也要吃!
二寶:積哩咕嚕積哩咕嚕….

4.
我一向跟大寶宣導「多吃蔬菜多健康」的觀念,於是那天當我正開心的吃著紅莧菜時,大寶看著我說: “媽媽,你健康就好了,我不用”~ 我好氣又好笑!!

5.
那天我跟大寶分享當年結婚的照片,看到與爸媽拜別那幕,我跟大寶說~
: 以後你結婚要離開爸媽時,我們應該也會像這樣哭的唏哩嘩啦的吧?!
話沒說完,大寶已熱淚盈眶,然後說:我們可以不要看了嗎?
之後就狂哭了3分鐘之久….
大寶阿大寶,當你真的找到你愛的人時,希望你也能像現在這樣愛著爸爸與媽媽,然後把那份捨不得跟我們分離的心永遠深藏心中,這樣我們才能放心的放手。不過話說回來,大寶真的是個超感性的小妞,以後還是少講這纇的話給她聽好了。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