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辦公文化


公司裡的文件傳遞規定要放在這種文件夾裡,代表正式、責任與時效性
拿到白色的公文夾是普通件,可以慢慢做;拿到紅的代表急件,必須馬上處理

每天早上,同事就會負責把公司所有的信件整理好一一放進文件夾
等著主管分配工作
但這文件夾似乎像長了霉又發臭的蘋果,人見人厭

所以,一大早大家見面時心情都是愉快的
直到公文發下來那刻
拿到多一點爛蘋果的人臉馬上就垮下來
接著就會聽到嘆息聲、抱怨聲、咒罵聲等(目前為止還沒聽過哭聲)

唉~可憐的公文夾
可怕的辦公文化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Sandy寶貝...
你被點名了,到我的網誌瞧瞧吧

SandyHo 提到...

嗯嗯看到了
真像老鼠會的遊戲喔
不過Bella姐姐點到我
我一定會照作的
因為我是乖小孩
要祝我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