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小魔女


短短半年不見,我們家的Jennie長大了
長高好幾公分,連牙也長了好幾顆
喜歡開懷大笑也喜歡作鬼臉逗大家開心
天生的小魔女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不願意開金口叫人
爸爸說她是在等我回家,要第一個叫我“ㄚ姨”
全家人只要講到Jennie
就有說不完的快樂事可分享...
所以嘛~
誰說生女兒不好
生男、生女天註定
重要是平安、健康、快樂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小魔女準備好了嗎? ㄚ姨快回來啦!!

4 則留言 :

chinming 提到...

可愛的潔玲!!
希望妳回去可以跟他成為超棒的麻吉!
然後叫她跟妳回來~

哈哈

SandyHo 提到...

張先生,Jennie如果真的跟我回來
我想我應該沒空理你啦!!哈

匿名 提到...

這對夫妻真的很搞笑…哈哈

SandyHo 提到...

不是搞笑,是無聊!連部落格上都可以鬥嘴,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