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

6月7日(農曆5月15日),不是什麼國定假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紀念日,但這一天一定會有一個人記得打電話給我,那就是我家爸爸,永遠記得我的農曆生日。他請姐姐先偷偷匯一筆生日禮金$$$到我的戶頭,然後再電話跟我祝賀,天地下怎麼有這麼「甘心」的老爸阿?!雖然每年的surprise都一樣,我還是一次一次的被感動著…

生日前晚,我與老公因為一點小事鬧的不愉快,倔強的我心理希望他給我秀秀,嘴巴卻講著反話隔離他,整晚在鬱卒中睡著。早上媽媽來電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強忍著淚水,謝謝媽媽,說老公今天會帶我去吃蛋糕,請她不用擔心(雖然當時兩人的心情只適合吃大便吧!)。下午,我們依照原計畫到North Shore醫院參加孕婦Tour,可是心情一直悶悶不樂的我實在很難轉換心情,開心的與老公手牽手逛醫院,腦中只不斷的浮現他可惡的模樣,心中滴咕著“耍脾氣也該看時間吧?!,今天是我生日ㄋ”~好在這樣的壞心情,在醫院tour後沒多久,老公買了一雙舒服又可愛的鞋送我,即煙消雲散了。我必須強調並不是東西收買我的情緒,而是老公盡力想討我歡欣的態度融化冰山太太的決心。所以,我們很快的又回到從前開心的模樣,到Costco逛逛,買到期盼已久的wii fit,整個心情大好。之後,老公又請我吃飯,陪我到處去晃晃,雖然這不是認定中的正式生日,但老公的用心,我細細的體會。

謝謝生命中兩個重要的男人這麼的疼愛我,我的生日很快樂,因為有你們!!

2 則留言 :

Yu-Ju Lin 提到...

張媽媽生日快樂!

SandyHo 提到...

謝謝!!不過,我還不習慣人家叫我張媽媽,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