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Sale

紐約阿,人多、車多、觀光客更多,相對著各項活動也跟著多了起來。自從上次與朋友相約去Ralph Lauren sample sale後,才發現原來類似的Sample Sale幾乎天天在紐約各個角落舉辦著,所以想練拳腳的人只怕沒摳摳不怕沒機會,紐約郵報就曾報導,紐約Sample Sale威名遠播,連澳洲新加坡香港倫敦的時尚女都不惜遠渡重洋來分一杯羹。像我這樣從沒參加過的鄉下人,以為9點開始的特賣會,只要9點繞去逛一下就可以滿足的上班去,卻在9點的現場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隊伍由四樓綿綿不絕地延伸至大樓外看不見的那頭,而第一批進場的人5點就來排隊了,真是夠拼的。所以,第一次參加特賣會的經驗是驚訝、錯愕與失敗,當天我跟朋友排了20分鐘的隊伍後就理智的決定去上班,離開那瘋狂的現場。

不過,昨天午餐時間,我又不經意的在報紙上瞄見LeSportsac為了迎接35周年舉辦三天春季清倉酬賓特賣會,折扣為1~4折,特賣地點在Metropolitan Pavilion(18th 左右),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查了一下地圖,推算一下搭車時間與搶購的時間,好像還來得及回來上班,於是快速解決我的午餐,拿起背包,飛奔至現場。沒想到,報紙上的地址寫錯了,我心裡正滴咕著空跑一趟時,遠遠看到長長的隊伍。我邊往隊伍方向走去,心理不停OS “不會吧!現在是禮拜四中午,這些人都不用工作嗎?"是的,這些人都不用,大家看起來超悠閒的,只有我,突兀的站在人群當中,祈禱著快點輪到我。好加在這是最後一天,所以大家停留的時間都不至於太長,所以等了15分鐘後我進到會場。我的天ㄚ,人超多的,大家手上大包小包的,還是殺紅了眼尋找著下一個獵物,而我也很快的讓自己融入這樣的環境,不到五分鐘,手上也掛了兩個包(管它會不會買,先拿到手在說)。

但有趣的是,在整個體力與智力都全力以赴的過程中,通常都會敗在最後結帳的那一刻「今天不買,此生可能會後悔」的氛圍裡,讓之前出發前構築起來的理智全然潰堤,明明只是抱著來晃晃的心情,卻在一進賣場時靈魂就不聽使喚般的被店家招走,無法思考。所以,Sample sale最後的贏家到底是買方還是賣方,誰也說不定?!不過,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想不想去Sample sale?我會肯定的點頭回答說"如果我夠閒、夠有耐心、又有花不完的摳摳,而且也把拳腳力練的很強壯,我絕對願意每天都泡在這購物天堂裡。"(嘻嘻~)


我的戰利品之ㄧ,Lesportsac Tokidoki公仔包

沒有留言 :